Geebird

感天动地,终于能发东西了

这是跟室友在涅瓦大街探店的第一个成果!这是一家希腊菜的店,价格不贵,分量超大,服务员的态度也超友好(拿室友的话来说就是,你难以想象在俄罗斯吃饭服务员会全程微笑跟你说话)
那里有沙拉、汤、意粉,还有就是我点的这个……emmmm大盘菜?450卢布,有猪肉、薯条、饼、特制酸奶油酱和俄罗斯开胃菜(她们说是沙拉,但我觉得是开胃菜,酸甜口的,甜比酸多,不过味道淡淡的,还不错)。饮料是морс,我也不知道是啥,我只能看懂是果汁,看室友点了我就跟着了,她们说这是俄罗斯特有的饮料,可能我之前也喝过,不过没注意?喝起来是什果汁的味道,还不错,小杯是120卢布
所以这一顿总共吃了570卢布,小肚腩彻底爆出来了……

最后吐槽一下,室友们热爱太阳,硬拉我坐户外,我又被晒黑了一个度……这可是圣彼得堡下午四五点的太阳啊!!堪比中午艳阳,太可怕了……

评论
热度(14)
©Geeb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