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bird

俄罗斯日记(三)

因为室友都要睡到中午才起床,而我又很早就醒了(老人家生物钟)。为了能喝上热水,头天晚上就烧好一壶热水放保温杯里,早上喝刚好!幸福的感觉!


这边真的很干,下飞机那天我鼻子干到痛,痛到感觉下一秒就要出血了,只能一直带着口罩尽量保持鼻子湿润。去到宿舍第一时间擤鼻子,擤出来都带血丝的……可怕😨

不过我适应能力还不错,这两天晚上都放一大壶水,掀开盖子在床头柜上,感觉就好多了。说起来,这还是我人生第二次感受供暖,第一次是在北京民宿,不过那个太热又太干,当时我们只开了一晚就没再开了,这么舒服的暖气还是第一次。话说,我也不知道大家觉得暖气是怎样的,反正我是觉得有时候太热了,庆幸自己选的床是窗边(其实是小阳台,所以床离窗大概有一米的空间,另一张就是紧贴着窗台),另外两个室友都没选择窗边的,可能是她们觉得冷吧,反正我觉得是刚好。

这边有多干呢?我自己手洗手拧的衣服(不太想用公共区域的洗衣机……),放在窗边的柜子上平摊着,没有挂起来,第二天衣服就能干七八成!请大家自行想象一下把。作为一个从回南天地区来的人,我天天起码涂两次身体乳,有空还会再多涂几次,特别是脚和手这些露在外面的地方。G看到我经常涂,还问我怎么老涂,我说:“你要知道,我可是来自一个墙壁和地板都会出水的地方,特别是这个时间,我家那边湿度常常100%!”她们都震惊了😂


评论
热度(6)
©Geeb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