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bird

俄罗斯日记(二)

跟室友的日常

背景介绍:一个是法国黑人混血妹子O(很可爱!),一个匈牙利白人妹子G(人特好!),两个人的英语口音都很重,她们互相都能听懂,但我英语太差,而且有些比如某种特定食物的名词我就听不懂。

O很确定地说我是个gamer

我????

G:why?

О:因为你有鼠标

我????鼠标很方便啊

O:对对对很方便打游戏

我???????????? ​​​

我的英语啊!跟俄罗斯小哥哥小姐姐都聊得那么好,为什么老是听不懂法国室友说的话呢!

一个宿舍三个人,各有各的母语,互相听不懂,外放各聊各的感觉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O:我很想去中国玩,特别是上海,上海是不是很贵

我:很贵!但你来自巴黎,对你来说肯定不贵

G(反手一个爆笑):没错!你就来自世界上最贵的城市之一,对你来说哪都不贵!

室友问我有没有出国玩,我说只去过两个国家,我大多都是国内游

O:你看人家国家大就是好

G:呵我的国家两星期就可以游遍了

我问室友,你们能分清欧洲国家各国的人吗?
O:当然了!很明显好吗?
我:????really???
O:你能分清中国人、日本人和韩国人吗?
我:懂了👌
然后她们俩很认真跟我讲,可以从肤色、眼睛颜色和发色分大概是哪个地区的,但脸盲的我大概会辜负她们的努力了😂😂

评论
热度(6)
©Geeb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