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bird

今天去的是DALi,涅瓦大街上好像有好几家分店,猫途鹰上评分也挺高,重要的是O之前去了说很好吃!所以O就带着我又去一趟。

这家相当于Tokyo city,什么都有得吃,但个人感觉并没有很好吃。也可能是我点的东西不对吧……室友点的是一大盘热肉(有肋排、鸡翅和土豆,看起来比我的好吃一万倍)+面包+甜品+水。而我因为不算很饿,所以我点的是一盘凉菜(595卢布)、蘑菇汤(225卢布)、一杯морс(90ml,90卢布)。

凉菜有牛舌、牛肉、鸡肉、火腿,之所以这么贵我还点它,是因为那几片火腿。之前在莫斯科一家餐厅里吃的伊比利亚火腿虽然贵但好吃得不要不要的,想着这个盘这么贵估计也是贵在火腿吧?然而……这盘东西里最难吃的就是火腿,其他……也没有好吃到哪里去。不过现在想想,其实这个也不算很贵……毕竟是涅瓦大街上的店嘛。

我之所以觉得这家店总体应该不好吃,是因为汤。汤没有拍照,摆盘还挺漂亮的,旁边有两片很脆的蒜香包,汤上面放着一片蘑菇和用油画的Z。入口一瞬间我就被咸哭了……说实话,我在这边喝了这么多次蘑菇汤,就没喝过这么咸的……不过口味重的同学应该会喜欢吧。

另外这里有一个小技巧,看一家店贵不贵就看汤的价格。一般便宜的店,普通汤(指蘑菇汤、鸡肉面条汤这种)的价格是200+卢布起跳,300+起跳属于正常,要是400+卢布起跳,那就说明这家店超!级!贵!当然,500+起跳的也有,我只有在我妈她们来的时候吃过一次……好吃但都是心痛的感觉。

морс是例行点的,味道选的是cranberry(这个口味也是经典口味),其他味道看不懂。这里的морс很好喝,还有果肉渣渣,还好有它,拯救了我被蘑菇汤暴击的味蕾。提个小建议,如果在俄罗斯餐厅不知道点什么饮料的话,点морс(读法mors)九成是没错的,因为这边喝水都是要另外给钱的,一瓶水最便宜的基本都要150卢布。

说起喝水都要给钱,我一开始以为这是资本主义的行径,后来跟室友吐槽起来,O跟我说,这跟资不资本主义没关系,法国餐厅都是上来就给水的,根本不要另外给钱,路上也有很多干净的饮水器。所以说,在俄罗斯出门记得带水,不带就点морс吧。

评论
热度(6)
©Geebird —— Powered by LOFTER